很美的意境,喜欢!
一组非常漂亮的渔歌美国景,十分欣赏!
不好意思,今天刚回,赏帖、回帖过迟请见谅!
漂亮光影,欣赏拍摄!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18/17353730dbvz2hx0zci5wi.gif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31/233652vv490g4r58gnr4z9.jpg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31/233304qqx1oz8fniiqiqlx.gif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31/174329m2xna2m8rxgvhggv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