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花絮,好抓拍,学习、欣赏!!!
精彩抓拍,祝大会圆满召开!!!!
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2-12-28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28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河南省站年会胜利召开!
认真欣赏老师的拍摄花絮。
不好意思,今天刚回,赏帖、回帖过迟请见谅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毒无霜 发表于 2012-12-29 0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好拍摄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于老建 发表于 2012-12-29 0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各位老师学习,积极创造条件,争取参加2013年的年会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31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容艺 发表于 2013-1-1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-2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祝大会圆满成功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阿立 发表于 2013-1-5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花絮,好抓拍,学习、欣赏!!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