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23 21:22:28

个见,感觉构图欠妥,摄影首先要学要基本构图,构图的运用在摄影中很关键的,掌握好了拍出来的片子就活了.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23 21:34:46

好拍摄

王猛 发表于 2012-12-23 21:45:43

欣赏学习!后期耶酥光是否过了点,个见。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23 21:54:09

光影漂亮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23 23:22:32

构图色彩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3 23:29:22
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23 23:56:52

对比度稍微大了点,死黑过多!

晴朗 发表于 2012-12-24 10:38:47

谢谢指点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24 19:38:43

光影漂亮,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-2 17:16:59

光影不错!欣赏支持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远山霞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