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构图似乎平淡了些,但景致很美。此景令人勾起童年的一些记忆。
谢谢色影视界老师耐心细致的点评,看后获益很大。:handshake 好拍,欣赏:victory: 不好意思,今天刚回,赏帖、回帖过迟请见谅! 平平 发表于 2012-12-26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
感谢老师莅临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28 1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好意思,今天刚回,赏帖、回帖过迟请见谅!
感谢老师莅临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