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兵 发表于 2012-12-23 10:52:02















大兵 发表于 2012-12-23 11:04:41















大兵 发表于 2012-12-23 11:08:06





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2-23 17:05:01

精彩,欣赏,好拍摄.学习。

大兵 发表于 2012-12-24 10:22:10
















大兵 发表于 2012-12-24 13:43:5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兵 发表于 2012-12-25 09:10:19











大兵 发表于 2012-12-26 07:14:21











大兵 发表于 2012-12-27 16:02:15







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2-27 17:30:55

好拍摄!非常欣赏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路上——2012年我的回顾.......(持续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