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焦摄影
不错 很有立体感啊。 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11-9 21:2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有立体感啊。 又是一种味道,欣赏了。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11-13 16:5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又是一种味道,欣赏了。 学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十分精采,好作品!学习啦!!! 这种效果怎么弄得?很前卫的样子 原帖由 寒剑 于 2009-11-22 18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十分精采,好作品!学习啦!!! :victory: :victory: 传授下技术如何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