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10-31 20:55:16

变焦摄影





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10-31 20:56:57





橡树语 发表于 2009-11-7 12:50:12

不错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9:28

很有立体感啊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1-11 19:41:13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11-9 21:2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有立体感啊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11-13 16:51:50

又是一种味道,欣赏了。

冬三草 发表于 2009-11-15 17:36:30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11-13 16:5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又是一种味道,欣赏了。 学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寒剑 发表于 2009-11-22 18:55:03

十分精采,好作品!学习啦!!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11-23 09:11:12

这种效果怎么弄得?很前卫的样子

山水间 发表于 2009-11-23 13:42:38

原帖由 寒剑 于 2009-11-22 18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十分精采,好作品!学习啦!!! :victory: :victory: 传授下技术如何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变焦摄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