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席欣赏好友佳作,精彩拍摄学习支持!
雪景片很不错,7P斗胆裁剪了,当否?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好友佳作,精彩拍摄学习支持!
多谢好友光临赏评支持,请多多指导,祝安!
不错,只是感觉雪的洁白还是没有显现出来,运用点测光,适当的正补偿,进行拍摄效果会好的,一般情况下,多采用小光圈、慢速度、大景深的办法拍片。用光多以侧光和侧逆光为主,另外为了获得作品的准确曝光要进行必要的曝光补偿,大面积雪景的测光一般情况下都曝光不足,另外雪景和冰面的强烈反光也会使曝光严重不足,这样根据白加黑减的要求给予1-2档的正补偿,拍出的照片质感和细节都会表现出来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片很不错,7P斗胆裁剪了,当否?
多谢好友光临赏评支持,请多多指导,祝安!
这就是不同的视角出不同的效果,多谢好友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只是感觉雪的洁白还是没有显现出来,运用点测光,适当的正补偿,进行拍摄效果会好的,一般情况下,多 ...
多谢好友光临赏评支持,请多多指导,祝安!
多谢总版主好友细致指导,记住了,谢谢!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你的参数设置,我认为基本是对的(小光圈、慢速度、曝光补偿增加1档)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拍摄的技术很纯熟!学习了!
技术到位,光控准确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