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给力的一组美图!跃动的生命之歌
谢谢欣赏!:handshake 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18/001909ipnytay111ajy8ea.gif 这个地方太好了。出片子啊。精彩。 又得火烤,又拍了佳作,厉害啊!顺祝新年快乐,吉祥安康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1-1 1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地方太好了。出片子啊。精彩。
出片子?毁机子哦!灰尘太大了。;P 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1-1 14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得火烤,又拍了佳作,厉害啊!顺祝新年快乐,吉祥安康!
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