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 发表于 2012-12-22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诗情画意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22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精彩无比!谢谢分享!欣赏学习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12-22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更有诗句衬托,漂亮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闲章应钤在题首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
不客气!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就是这次去吉林长春拍的。。。
时间太匆忙,雪又不大。现在来就好了,雪大了,又可以拍雾凇。
成诗仙了,呵呵。诗情画意,非常好。文字过大,画面留白过少,整体构图再略调整。个见哦。
欣赏
拍摄漂亮,制作精美,诗词给力! :victory::victory: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闲章应钤在题首。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谢谢指正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