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12-22 15:07:29

诉说了一段不被人遗忘的历史!好题材,解说详细!赞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3 22:42:42
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2-12-24 08:57:46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3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感谢老师欣赏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2-12-21 21:13:12

珍珠港
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2-12-21 21:17 编辑

这是以前拍的PP,
1941年11月26日,日军偷袭珍珠港。上午8点10分,美国军舰"亚里山那"号的甲板被1760磅重的炮弹击中,引爆了舰首的弹药库。九分中内,全舰连同1177名船员一并沉没。1958年艾森豪总统批准建立纪念堂,1962年举行了落成仪式。在沉舰的旗竿上,升起了美国国旗,并设立了一座词堂,大理石墙上刻满了所有舰上殉难者的姓名。并能看见"亚里山那"号高出水面一米的大烟囱和隐约可见的沉船遗骸,至今还会每天渗出油花。游客还能看到1000米外的“密苏里”号战舰停在海面上。

军舰"亚里山那"号

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珍珠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