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作欣赏!
走过来,看过来,这里的风景真不赖。支持好友,学习欣赏!
佳作欣赏!学习支持!:victory: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加分支持欣赏!
很有异域风情的格调!:victory::victory:
风光很漂亮,拍摄很精彩。:victory:向这样的包含建筑的风光照片不要拍的太满,一点要有环境的陪衬!个见!
精彩拍摄、欣赏学习。
谢谢一休哥的支持和肯定。
hongfong 发表于 2012-12-21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快马的支持和肯定 。
hongfong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加贝风老师的支持和加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