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:victory:
好拍摄,欣赏支持
欣赏学习
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20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图完毕!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20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副秘书长支持鼓励!:handshake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12-20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好色调!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20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评分支持鼓励!:handshake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20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羡慕老师拍的如此清晰,生动!
请问老师两个个问题,您的镜头距离目标大致有多远?您用的什么镜头拍摄?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回好友,我拍这组照片离鸟儿约4米左右,手持拍摄,用的佳能70-----300毫米长焦端拍摄,此镜头带防抖功能!我拍鸟的体会是:一是用点对焦点测光,对鸟的头部对焦,这样鸟有眼神光,根据照片情况作必要曝光补偿;二是快门速度尽量快一些,因长焦端本来就存在抖动放大问题,必要时牺牲感光度;三是进行连拍,这样成功率较高;四是尽可能靠近一些。祝好友打鸟愉快!
有恍然大悟的感觉!难怪我拍的如此模糊,我拍鸟的距离都在20米开外。惭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