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2-12-22 14:38:52

漂亮!!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22 21:07:21

很美的地方,拍得精彩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2-27 00:14:08

漂亮!:handshake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11:35

贵州雷山夜景 6D 试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购机3天,出差的时候看见美丽的夜景就坐不住了,6D 的控噪确实很好!虽然我用的是低曝光,但是用三天的情况综合恒定,就是快门声有点鸡肋,像缺钙一样,软软的,硬不起来!至于1/4000的速度,对于我来说足够,废话不多说,请欣赏指正!!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雷山夜景 6D 试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