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05:40

不错!欣赏支持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05:50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!欣赏支持!

:victory::victory:

空玄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09:59

好拍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15:06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欣赏佳作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54:41

好光影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21 00:44:50

精彩好拍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03:45

非常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26:24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19:17

有点意思,欣赏学习。

菲羊 发表于 2012-12-21 12:29:08

玩偶真好玩,好喜欢:lol:handshake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玩偶摆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