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、学习。
欣赏了!
:victory:
表情抓拍到位,如果焦点再实一些,就漂亮了。
欣赏学习!
图中质感真好!精彩拍摄!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着这张人像,首先说曝光很正确,面部色彩还原很好。但是从命题,我觉得靠一个头像而没有环境的衬托有点说 ...
有同感。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着这张人像,首先说曝光很正确,面部色彩还原很好。但是从命题,我觉得靠一个头像而没有环境的衬托有点说 ...
赞同高原主席的意见!把焦点对在眼睛上就好啦!
非常漂亮。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这几天忙,回复迟,见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