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橡树语 于 2009-11-6 13:4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像画,,,
谢谢!:handshake
原帖由 快枪手 于 2009-11-7 19:5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。:victory: :victory:
谢谢!:handshake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11-7 22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就证明了,外出拍风光长焦头同样重要
谢谢!:handshake
好景,好片,可做山水画素材
原帖由 雨中行者 于 2009-11-9 16:4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景,好片,可做山水画素材
谢谢鼓励!:handshake
绝妙的景色!!!
原帖由 东洋大海 于 2009-11-10 21:2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绝妙的景色!!!
谢谢!:handshake
好构图,如果黑白是否更加有味道:victory:
原帖由 面条 于 2009-11-17 09:1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如果黑白是否更加有味道:victory:
谢谢!可以考虑调幅黑白的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