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41:16

增光 发表于 2012-12-22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意境,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
天下行A 发表于 2012-12-23 22:29:31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12-21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您新朋友,感谢您进入我们这个大家庭,愿能早读您的大作,一饱眼福!

多谢主席 请主席多指教:handshake

九妹 发表于 2012-12-23 22:31:57

太漂亮了,怎么做到的呢?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2-24 19:25:51

九妹 发表于 2012-12-23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怎么做到的呢?

圣诞节快乐!!!
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2-12-24 19:49:44

圣诞节快乐!!!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2-24 20:17:06
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2-12-24 1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圣诞节快乐!!!

祝影友们圣诞快乐!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2-20 18:59:57

小雪

太原今天下雪了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