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20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!欣赏支持!
光比稍微强了些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2-20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人像拍得真好,后期处理也很理想。我总是把握不好后期处理。有机请老师指教哦!
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!
您太客气了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20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鼓励!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21 0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比稍微强了些
我感谢好友的临帖点评和指点!
好光影,表情自然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本帖最后由 鲲鹏展翅 于 2012-12-21 16:06 编辑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21 14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表情自然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我感谢好友的论临帖评和鼓励、加分支持!
源于生活,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。
自然环境,自然人,自然拍。
光影好,神情、动作自然。
漂亮的记录拍摄!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2-21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源于生活,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。
自然环境,自然人,自然拍。
光影好,神情、动作自然。
我感谢好友的,临帖j精彩点评和鼓励、加分支持!
欣赏支持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