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20 19:34:32
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0 19:59:12

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
茶乡君子兰 发表于 2012-12-20 20:01:34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2-20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哇!哈哈!片片美极了!
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2-20 20:05:07

好拍摄,好构图,学习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12-20 20:21:42

拍的漂亮,欣赏。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20 20:33:46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2-20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出了空灵感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2-20 20:42:30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2-20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楼主美拍!学习支持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2-12-20 20:48:26

银装素裹,漫天遍野,好漂亮,第一幅我看上去还以为是樱花呢!超级欣赏......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-12-20 21:02:12

漂亮的雪景,欣赏!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2-20 21:08:12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-12-20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雪景,欣赏!

谢谢您的欣赏!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雷公山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