汗血白马
发表于 2009-11-2 17:41:31
:victory: :victory:
009
发表于 2009-11-3 21:51:32
漂亮啊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11-3 22:00:37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-10-31 11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,好光影。好拍摄。:victory:
心海
发表于 2009-11-4 11:57:34
这组片子非常棒,严重欣赏。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09-11-5 14:06:25
谢谢各位的欣赏和支持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11-6 11:35:45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-10-31 11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,好光影。好拍摄。:victory: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11-6 11:46:27
不错,很有艺术水准。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1-17 20:27:08
经典的光效,严谨的构图,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