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21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极了
多谢点评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2-22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挺不错只是各有所爱学生个人比较欣赏!
多谢副主席
非常漂亮的光影,只是天空高光严重溢出,后期时稍加调整哦。
光束打的好,欣赏。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12-22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束打的好,欣赏。
多谢欣赏
色影视界 发表于 2012-12-22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光影,只是天空高光严重溢出,后期时稍加调整哦。
多谢点评
好拍摄,好光束,欣赏、学习!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2-20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我2011年6月照的落霞沟,感觉夏天的落霞沟是火,冬天的落霞沟是水,色彩不同,一样美丽。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2-23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我2011年6月照的落霞沟,感觉夏天的落霞沟是火,冬天的落霞沟是水,色彩不同,一样美丽。
漂亮红似火 我是10月去的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2-24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红似火 我是10月去的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