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26 17:14:03

很好的变焦拍摄,动感十足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2-27 00:29:43

好手法!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1-1 16:54:01

这个东东整到一张不容易,整到了就不得了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-1-2 12:37:58

真是动感十足。好拍摄。

狼歌 发表于 2013-1-4 01:11:14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1-1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东东整到一张不容易,整到了就不得了。

同感哦,下手重了点:D

边少 发表于 2013-1-23 08:39:14

有冲击力。实体部分再多些?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3-1-23 10:29:38

边少 发表于 2013-1-23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冲击力。实体部分再多些?

谢谢点评 !第一次学习变焦拍摄、还没悟出感觉来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1-23 12:48:39

动感十足,非常精彩。欣赏了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越野车障碍赛——动感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