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很美!那么多的鸟儿让冰天雪地的湿地充满了生命的热力,非常欣赏!!
谢谢欣赏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欣赏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欣赏
情韵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景色,精美拍摄。佳片欣赏!
谢谢欣赏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
谢谢欣赏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谢谢欣赏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 拍摄精美的小生灵给我们共享,其中的小鸟是不是天鹅的后代,要会飞了到南方去。
大了就都飞走了。
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 欣赏支持
谢谢欣赏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拍摄,欣赏最后一张!
谢谢欣赏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影调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