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2-12-19 1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方老师,这张照片你是用佳能的什么镜头拍的?
谢谢好友的首席浏览和精彩点评!:handshake
第1、2张是用20mm定焦镜头拍摄的;其它都是用70-200mm变焦镜头拍摄的。
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9 14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的表现手法很好,大家一看一目了然,清清楚楚,图文并茂,是我们大家应该学习弘扬的精神,精彩表现,谢 ...
谢谢“华表”总版主的一贯支持和鼓励!下午好! :handshake :handshake
在发表此类采风帖子的时候,我一般都会对自己的整个行程进行梳理和归类,总结这次行程的收获和遗憾,在与大家分享照片的同时,也可以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,使各位老师也能更加“有的放矢”地进行点评和指教。当全部系列帖子发完时,一份采风小结也就完成了,给以后有类似行程也是一个铺垫。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9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!下午好!:handshake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19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“华表”总版主的一贯支持和鼓励!下午好!
在发表此类采风帖子的时候, ...
是啊!有心人,这样做才符合一个摄影人所具备的素质,再次分享学习老师佳作!
风光佳作欣赏支持
美景好拍,张张精彩,赞!赞!
好拍摄,学习了。明年也想去一趟。
欣赏学习
原片大片!实在不虚此行啊,向方老师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