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24 00:23:48

玉米 发表于 2012-12-23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又用上700了,好美的景色,好光影

两个机子,不要在换镜头啦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27:45

半边山水半边城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2-12-19 10:36 编辑

       凤凰古城不大,凤凰县也不大,山清水秀、粉墙黛瓦,浓浓的淳朴民风。我们是2012年11月去的凤凰,美丽的湘西小城,除了沱江、吊脚楼和温柔的苗族少女,如今已成为文艺青年们邂逅爱情之地。那城、那山、那水,那份触动至今还萦绕在心里。因为在这里,你会重新认识自己,你会被这里热情的人民感化,你会爱上这里的一切。

此组照片用暖暖的色调来表达古城的秀丽也许更为贴切





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-9-30 08:33:13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加分,我是尼康D3X   和D800    设备很好用,感觉很好

山河秀 发表于 2014-10-31 09:04:36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
查看完整版本: 半边山水半边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