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1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高原耕夫主席的雅赏及鼎力支持!问好老师!!!
再谢高原耕夫主席的厚爱!您可谓德艺双馨!!真的要好好向您学习才是!!
好光景,欣赏,学习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2-21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景,欣赏,学习
非常感谢冰点版主的雅赏及支持!问好老师!!
好拍摄,欣赏!
哈哈 好肥的羊,都成圆的了。欣赏
好光影
构图合理、用光考究。吾拍N次,没有一幅可与版主之作媲美。佩服!
光影漂亮,构图绝佳!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!
朦胧光影 发表于 2012-12-22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!
非常感谢朦胧光影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顺祝老师新年快乐!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12-23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 好肥的羊,都成圆的了。欣赏
非常感谢一棵树秘书长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顺祝老师新年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