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18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不好拍,色彩搭配,反差的控制很讲究。老师拍的很好!
美图欣赏 :victory: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支持欣赏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8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不好拍,色彩搭配,反差的控制很讲究。老师拍的很好!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,早上好!
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18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欣赏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,早上好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9 0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支持欣赏。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,早上好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好拍摄,欣赏学习!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19 0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,早上好!
不客气。好友老师上午好!
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