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图
我认为原图的细节很好! 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8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原图的细节很好!
原图的细节很好的,我调色的时候,模糊了一下,想人为制造景深,结果做工粗糙,把细节弄没了。谢谢大师指点阿! 好拍摄,欣赏学习! 感觉天空调后没有原来的好,个见.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天空调后没有原来的好,个见.
我也觉得啊。有点不自然了。 漂亮 你所做的正是我的短处,向你学习了.
照片调色,大家试试
本帖最后由 星光天下 于 2015-7-23 14:08 编辑 <br /><br />闲着没事,调一张图,最终效果图
⑿ ⑿ ⑿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