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8 23:12:07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18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图

我认为原图的细节很好!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19 03:16:14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8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原图的细节很好!

原图的细节很好的,我调色的时候,模糊了一下,想人为制造景深,结果做工粗糙,把细节弄没了。谢谢大师指点阿!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19 09:34:26

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29:13

感觉天空调后没有原来的好,个见.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19 15:21:47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天空调后没有原来的好,个见.

我也觉得啊。有点不自然了。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12-19 15:46:18

漂亮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2-12-31 15:51:24

你所做的正是我的短处,向你学习了.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18 18:43:54

照片调色,大家试试

本帖最后由 星光天下 于 2015-7-23 14:08 编辑 <br /><br />
闲着没事,调一张图,最终效果图

⑿ ⑿ ⑿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照片调色,大家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