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台湾拍的吗?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咳,看了半张图还以为是新鲜出炉的方式呢,原来如比~~~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落日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思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宣传有创意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,欣赏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主题,有意义!非常支持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云飞扬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佳作,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主题,有意义!非常支持!老师一组好拍。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走进酒城不喝也醉呀! 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