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种航拍的感觉 ,看着这组作品突然我想唱一句;我站在高岗向远处望望,那一片.....茫茫.......忘词了不好意思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2-18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
不客气。:handshake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2-18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:handshake
精彩好拍,风景优美,壮观大气,欣赏学习支持佳作:handshake
漂亮,耳目一新:victory:
构图大气,画面清新,风景如画,景色迷人!:P:P:P
写字 发表于 2012-12-18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种航拍的感觉 ,看着这组作品突然我想唱一句;我站在高岗向远处望望,那一片.....茫茫.......忘词了不好意 ...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,风景优美,壮观大气,欣赏学习支持佳作
:handshake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313886400 发表于 2012-12-19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耳目一新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9 1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画面清新,风景如画,景色迷人!
谢谢版主老师评分支持鼓励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