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美的片片,构图很工整。
很棒,精彩佳作!我喜欢5P。
很不错!构图有想法,画面很工整,畸变控制很棒!取景视角和层次上还需努力!个见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~!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18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!构图有想法,画面很工整,畸变控制很棒!取景视角和层次上还需努力!个见
谢谢版主老师的真诚点评,非常感激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构图真真不错,莫不是天空不给了力,想是极是好的!!!!左边的建筑边再去掉点。
谢谢老师的指点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指点,下次会注意~!
欣赏支持!
漂亮的江南美景,在这样的情况一能拍摄出这样的效果,不简单,可惜今天没分了,只能欣赏!
欣赏学习老师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