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马 发表于 2012-12-17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倒影逼真,老师辛苦了,感谢分享佳作!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阴天也可以出好片的,呵呵,拍不尽的拙政园啊
laopei 发表于 2012-12-17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阴天也可以出好片的,呵呵,拍不尽的拙政园啊
今天去换园林卡,到拙政园试刷卡去随拍几张,:lol谢谢老陪秘书长支持鼓励:victory:
漂亮欣赏!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12-17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:handshake
精彩佳作,感觉对比稍稍有点过.
漂亮的构图和光影,欣赏支持!
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佳作!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清风慕竹 发表于 2012-12-17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感觉对比稍稍有点过.
可能是锐化过了,谢谢老师支持和直言指正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