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地方。漂亮欣赏,只是在这个时间段拍摄光有些硬朗了,谢谢分享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的雪域美景,场景宏大、壮观!好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朋友!
欣赏学习
太美了,大片啊,场面宏伟,精彩拍摄,给人通透舒服的感觉,欣赏支持好友的大片......
好拍欣赏学习支持!:victory: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17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漂亮的雪域美景,场景宏大、壮观!老师好拍摄!
感谢“向往”版主的赞扬和鼓励!晚上好!:handshake :handshake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17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此壮美的大好锦绣河山,饱览眼福.拍的大气,视觉感好.
感谢“石头”老师的欣赏和鼓励!晚上好!:handshake :handshake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2-12-17 14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美丽的西域景色,方老师好拍。
谢谢好友的赞美和鼓励!晚上好!:handshake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