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12-17 22:12:57
画质还是不错的。
tutao013
发表于 2012-12-19 11:01:59
呵呵改用手机拍摄了,漂亮!P1要避开电线,个见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2-12-19 19:02:41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食全酒美
发表于 2012-12-23 23:44:21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!最近外出、欣赏来迟、望好友见谅、、、、
边缘
发表于 2012-12-24 10:02:47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23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!最近外出、欣赏来迟、望好友见谅、、、、
感谢好友分享!!!
边缘
发表于 2012-12-17 09:53:14
手机拍摄一组,白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