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12:57

画质还是不错的。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19 11:01:59

呵呵改用手机拍摄了,漂亮!P1要避开电线,个见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9 19:02:41
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23 23:44:21
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!最近外出、欣赏来迟、望好友见谅、、、、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24 10:02:47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23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!最近外出、欣赏来迟、望好友见谅、、、、

感谢好友分享!!!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7 09:53:14

手机拍摄一组,白云!!!!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手机拍摄一组,白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