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哥 发表于 2013-1-31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梵净山.漂亮拍摄.祝贺学习.
谢谢支持。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2-1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。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3-2-1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、学习~运气不错,有雾的场景更美~
多谢支持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2-2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到过,当时天气不好,拍不出好片子呢!
天气变化大。
天下行A 发表于 2013-2-3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 学习
谢谢支持。
狼歌 发表于 2013-2-4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在搞摄影节去拍片的人不少,但和你这组相比,真是相形见绌。真的,挑几张参赛绝对没错
谢谢哥鼓励。我试试吧。:lol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2-6 1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佳作!见山老师人品大大的好啊~~
另,强烈要求见山老师分享一下到梵净山拍摄的各种细节,如:
1、最佳 ...
先谢谢你的鼓励。带数码机子上梵净山我也只是这一次。十多年前上去过,带的胶片机,那时舍不得拍风光啊。我们是从印江上去的,早上8点上山,爬了四个小时,七点多全黑了下山。到山下已经晚上10点多了。想多带几个头,吃的就没带。所以一天就吃了2个包谷。
最佳季节和最佳时间段:我觉得5-9月都行,冬季下雪如果敢上去也不得了。时间段当然是早晚。最好在山上住一晚,第二天早上拍日出。摄点到山上后就能看见了。就是那几个地方。山上气候变化大,找好地方就耐心守候。这样说行吗?
好片加分支持欣赏分享。:victory: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2-7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先谢谢你的鼓励。带数码机子上梵净山我也只是这一次。十多年前上去过,带的胶片机,那时舍不得拍风光啊。 ...
谢谢谢谢,太好了,仿佛窥见十多年前的见山老师了~~;P
好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