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中的艺术艺术中的摄影,欣赏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动感光影俱佳!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,欣赏支持!可惜今天手上没分了,只能鼓掌!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佳作,共享快乐!
舞姿优美,用光独特,欣赏。
精彩的舞姿,到味的抓拍。欣赏!
应该归为艺术范畴了。
特欣赏。:lol拍照的过程:开始:要注意对焦。最后:称焦虚为动感。开始:讲究画面对称。最后:只显主体。开始:照片要让人懂得含义。最后:表现的什么要让人猜。也许最高境界即:蒙太奇。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-12-17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欣赏。拍照的过程:开始:要注意对焦。最后:称焦虚为动感。开始:讲究画面对称。最后:只显主体。开 ...
:lol个人之见:lol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2-16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