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16 13:55:12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16 13:55:28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。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16 13:55:38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欣赏,学习,支持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16 13:56:30

本帖最后由 枫林晚 于 2012-12-16 14:04 编辑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6 13:34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感觉高光过了点!请老师指导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主要是想看看这种风格的效果,是不是大家认可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06:50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16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主要是想看看这种风格的效果,是不是大家认可。

拍雪景如果雪的质感失去了,多少有点遗憾。当然,对风格的探索非常必要,非常支持您!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32:52

老师那里下雪了,好漂亮哦,可我们这里还没下雪呢,只好在老师那里欣赏雪景了!

清瞳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33:08

好拍摄
欣赏支持好友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52:51

雪景漂亮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16 15:29:57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16 16:29:17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那里下雪了,好漂亮哦,可我们这里还没下雪呢,只好在老师那里欣赏雪景了!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怡心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