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欣赏,学习,支持!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
本帖最后由 枫林晚 于 2012-12-16 14:04 编辑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6 13:34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感觉高光过了点!请老师指导!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主要是想看看这种风格的效果,是不是大家认可。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16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主要是想看看这种风格的效果,是不是大家认可。
拍雪景如果雪的质感失去了,多少有点遗憾。当然,对风格的探索非常必要,非常支持您!
老师那里下雪了,好漂亮哦,可我们这里还没下雪呢,只好在老师那里欣赏雪景了!
好拍摄
欣赏支持好友
雪景漂亮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那里下雪了,好漂亮哦,可我们这里还没下雪呢,只好在老师那里欣赏雪景了!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,周末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