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完毕,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。
雪景拍得不错,欣赏4片9、10两片。好!我也上了几张北海、天坛的欢迎欣赏、点评。
精彩美图佳作!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12-16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美图佳作!
:victory::victory:
二师兄 发表于 2012-12-16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拍得不错,欣赏4片9、10两片。好!我也上了几张北海、天坛的欢迎欣赏、点评。
谢谢您的欣赏与支持!好,我去看看。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12-16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的欣赏与支持!
精彩拍摄,勤奋的老朋友辛苦了。 :handshake
拍摄漂亮欣赏学习
欣赏,学习,支持!
非常欣赏老师这组片子的构图,严谨、工整,大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