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12-15 22:49:03

上传完毕,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。

二师兄 发表于 2012-12-16 00:25:07

雪景拍得不错,欣赏4片9、10两片。好!我也上了几张北海、天坛的欢迎欣赏、点评。
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12-16 10:36:42

精彩美图佳作!
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12-16 10:36:53
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12-16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美图佳作!

:victory::victory:
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16:17

二师兄 发表于 2012-12-16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拍得不错,欣赏4片9、10两片。好!我也上了几张北海、天坛的欢迎欣赏、点评。

谢谢您的欣赏与支持!好,我去看看。
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16:28
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12-16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您的欣赏与支持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36:15

精彩拍摄,勤奋的老朋友辛苦了。 :handshake

晋善晋美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28:54

拍摄漂亮欣赏学习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59:22

欣赏,学习,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6 13:21:16

非常欣赏老师这组片子的构图,严谨、工整,大气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颐和迎瑞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