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45:34

12年工作成绩显著 再接再厉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以实际行动支持您的工作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46:44

好总结,好规划!其实一个站的好坏也在于当家人的人品。

七岩山人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46:45

支持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49:04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普州好兄弟:谢谢您对山西站的一贯支持。山西站的会员不会忘记您常来交流发帖!谢谢您的支持!!

:handshake:handshake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49:12

本帖最后由 旱沙蛇影 于 2012-12-15 21:51 编辑

2012年的总结写的好.生动、诚恳。作为山西站的一员,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。解决支持拥护! 高原耕夫 您辛苦了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53:01

好总结!支持学习中。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57:47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012年的总结写的生动、诚恳。2013年的规划写的具体可行。
版主功不可没,辛苦了。向您问好!

感谢好友鲲鹏展翅老师的支持!友谊永存!!!
希望我们网站的明天定会鲲鹏展翅, 鹏程万里!!

枯木 发表于 2012-12-15 22:02:12

写的好.生动、诚恳

枯木 发表于 2012-12-15 22:03:59

写的好.生动、诚恳向山西站学习,向山西站致敬!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2-12-15 22:05:45

愿山西站越来越好,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我自己对2012年总结报告与2013年的工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