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2-12-21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拍摄!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6 0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:handshake老师不用客气!祝圣诞节快乐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这下不后悔了
拍得很好,但还没有完全体现出西湖的湖光山色美。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12-26 1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不用客气!祝圣诞节快乐!
:handshake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2-12-28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好,但还没有完全体现出西湖的湖光山色美。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写字 发表于 2012-12-27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下不后悔了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丸子 发表于 2012-12-26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8 2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