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2-16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16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湖美不胜收 .好拍摄 .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12-16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
谢谢元老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12-16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西湖美景,学习了!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2-17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美拍!看了,不后悔!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12-17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湖美景不看后悔,看了遗憾,因为我没有去,欣赏老朋友的西湖风光拍摄。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2-17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!好拍!欣赏支持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17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随老师的镜头欣赏美丽妖娆的西湖,真是美的享受。感谢老师分享美片。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12-17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。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泉古 发表于 2012-12-17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,在老师的镜头中,更加美丽,我多次去过西湖,还是感到美景异常.看来还要故地重游,.老师辛 ...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