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21:36

哇塞!转型啦。。。开始打鸟啦!漂亮、无语了。。。。。。支持好友佳片!问好。

伐可思忆 发表于 2012-12-18 11:39:01

伐可思忆 发表于 2012-12-18 11:45:29

伐可思忆 发表于 2012-12-18 11:48:55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12-18 11:50:32

同为宾友,支持。。。。

伐可思忆 发表于 2012-12-18 11:50:54


伐可思忆 发表于 2012-12-18 11:54:14


伐可思忆 发表于 2012-12-18 11:56:0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18 15:50:25

哇塞!还有呐,宾家的表现不错呀,抓的漂亮。欣赏!(没分支持啦!)

zzl569 发表于 2012-12-18 19:43:53

精彩抓拍!k5用的还好吧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动物园里的精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