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5 01:46:41

大海--------还是西班牙

几张大海的照片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5 01:47:48

本帖最后由 东方候鸟 于 2012-12-14 19:22 编辑

大海真的很诱人
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5 02:23:21

黑海滩有着不一样的美

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15 10:31:37

首席欣赏秘书长精美拍摄!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6 05:26:26

好片支持欣赏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6 06:28:04

非常漂亮!学习!问好老师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6 07:13:37

好拍,欣赏支持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2-16 07:25:07

漂亮好拍,欣赏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16 07:49:17

非常漂亮!学习!问好老师!

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2-12-16 08:07:0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海--------还是西班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