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美。
拍摄大气,视觉感好,构图、用光都很好。
拍摄的不错,就是稍微有点发灰了。
夜观影 发表于 2012-12-25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,就是稍微有点发灰了。
感谢夜观影版主临帖赏评支持!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17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大气,视觉感好,构图、用光都很好。
感谢石头天空老师临帖赏评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2-17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。
感谢捷达摄影老师临帖赏评支持!
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2-16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
感谢山里人版主临帖赏评支持!
晋善晋美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层次感强,欣赏学习。
感谢晋善晋美好友临帖赏评支持!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25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石头天空老师临帖赏评支持!
:handshake
看见贵州的山山水水,我倍感亲切!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