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10-28 14:32:28
十月功课之三---菊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10-28 14:33:11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10-28 14:33:57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10-28 14:34:28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10-28 14:35:36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10-28 14:36:32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09-10-29 00:03:59
不错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10-29 00:26:37
漂亮。欣赏、学习!:victory: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10-30 11:27:35
一组不错菊花!喜欢36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10-30 11:42:15
光线运用的比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