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欣赏。也有点遗憾——这么好的景色,这么好的拍摄,因为没有光影的支持(艳阳天、雨天或下雪天)而不是很出彩。
很好的表现,谢谢分享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图完毕!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精彩好拍,充分展现了天仙硐风景区的奇险峻,欣赏学习,支持佳作:handshake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构图工整,画面清新,清晰细腻,色泽自然!
两点水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。也有点遗憾——这么好的景色,这么好的拍摄,因为没有光影的支持(艳阳天、雨天或下雪天)而不 ...
呵呵,谢谢老师点评!我们这里有艳阳天、雨天,却极少有下雪天。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表现,谢谢分享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