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光影,赞一个!
光影不错,欣赏支持
两片差异很大哦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14 1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国道掠影
1片以小见大,基本表现了主题!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2-12-14 1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国道掠影
用心在构图 用相机作画 天之翼老师越来越进步了! 祝贺一下 :victory: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1片光影漂亮,立体感很强,背景处理的也很干净,赞一个!
好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特别欣赏1P
不赖!美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