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羊 发表于 2012-12-14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养眼,,,,,
感谢菲羊的欣赏点评,谢谢!
丝帛 发表于 2012-12-14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家有后花园真幸运!好拍摄欣赏啦
我那有这样的花园美景,岂不就成了大财主了,是站在16楼拍公园。感谢丝锦的欣赏点评,谢谢!
茶山行 发表于 2012-12-14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敬佩你的创作精神,欣赏你的摄影佳作。
感谢茶主席的欣赏和热情点评,谢谢!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14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漂亮
感谢蝶心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2-14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地方哟!色彩纯正,构图漂亮,好羡慕老师居住的地方呀!
我那有这样的花园美景,这不就成了大财主了,是站在16楼拍公园。感谢安然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4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家这楼顶,得天独厚!好拍欣赏!
是站在16楼拍公园。感谢典石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2-12-14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纯真,构图漂亮,欣赏学习了......
感谢光影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14 14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有得天独厚的花园美景,清晨楼顶登高望远既养眼又拍的美景。感谢分享美片!
我那有这样的花园美景,这不就成了大财主了,是站在16楼拍公园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14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纯真,构图漂亮,欣赏学习。
感谢瑞峰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2-14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金老师漂亮拍摄,学习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