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pei 发表于 2012-12-14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塔川佳作,十分欣赏啊
很高兴,谢谢!
漂亮的塔川秋色,我们一起走过、拍过。。。。。
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-12-14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塔川秋色,我们一起走过、拍过。。。。。
是的,那次我组织得还行吧,因为人太多,我实在没空好好地拍,全看你们几个大师们都出出片了哦,谢谢你们的支持!
漂亮景色,漂亮光影,好拍摄:victory: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2-15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景色,漂亮光影,好拍摄
谢谢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