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4:47:26

越冬的大雁

大雁起飞的时候,我还在很远呢,只能拍个远景。

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4 05:21:25

首席欣赏,漂亮拍摄!学习问好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07:00:05

抓拍精彩、漂亮。分享。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3-15 23:19:12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1 20:39:25
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越冬的大雁